宿命のKarRoy

我看过最般配少年在两人最好年华 是凯源

有何不可

如果爱了就是爱了   只是宿命般的同姓同性同行

不是别人    只是遇见了宿命里的他

如果爱请深爱    你们只需要坚定彼此

只要你们相爱幸福

爱你们的人也会为你们开心

想要为你们守护你们的幸福

流言蜚语怕什么

你们有能力有实力

还有很多很多爱你们支持理解你们的人

陪你们一起勇敢面对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开心快乐幸福的在一起

给那些无关的人自打脸


明天情人节啊  

虽然作为单身狗

但是凯源恩爱我也是甜甜的开心得不得了

真爱不要怕  

同为天蝎   真的特别喜欢源源说的那句

“关系好不好是我们三个决定说了算”

天蝎就这性格   爱就是爱

如果你是支持我我会开心

如果你不喜欢我也无所谓我不伤害到你

也请你不要伤害到我和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凯源  有何不可


评论

© 宿命のKarRoy | Powered by LOFTER